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迟迟的问题


凌晨一点多,你的手机在床头震动着

那敲响的声音把我吵醒了


我没有起来,背对着你我眯着眼

我心想,谁会在这时间打给你

第一通,一下子就断了

或许是打错了


没一会儿

第二通电话打来

刚想转身帮你接,你就接起来了

你语调低声地说:不是叫你今天别打给我吗?

有事明天说?


我记得,当时的我顿时忘了呼吸一样,心跳加速

虽难我不是完全听得清楚

但你讲话的语气很不寻常


天亮了

我找了个机会查看你的通话录

最后的通讯录是我吃宵夜前打给你的

难道是我记错了?

不可能


我想问你,这问题

直到今天还是没问出去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